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正文
新闻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展青春风采·庆百年华诞”我校文化教育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体魄,促团结”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1-05-12 15:13:0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学生业余活动,文化教育学院团总支于5月8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体魄,促团结”趣味运动会。文化教育学院副院长白发国、团总支书记普俊及团学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项目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设置了“齐心共圆梦”同心击鼓、“薪火相传”珠行万里、“同心协力”不倒森林、“稳扎稳打”摸石过河等项目,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关键词”,将党史知识贯穿于项目中,寓教于乐,文体两开花。

活动每轮开始前都进行党史竞答活动,同学们仔细聆听题目,争先抢答。大家各显神通,配合默契,同学们目标一致,战术各不相同。有人迅速灵活,有人稳中求胜,加油声此起彼伏,赛场成为了一片快乐的海洋。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围成一圈,席地而坐,围绕近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交流,同学们结合团学工作实际,畅谈作为一名团学干部,如何学史促行,发挥自身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学党史·强体魄·促团结”趣味运动会,不仅活跃了团员青年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出团学干部团结进取、勇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将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将运动会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服务同学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