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正文
新闻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文明创建,清街净道”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12 15:15:3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5月8日下午,文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在学生支部书记普俊的带领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曁“文明创建,清街净道”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情绪高涨,清扫街道、居民大院垃圾,不放过任何死角,大家分工协作,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曁“文明创建,清街净道”主题党日活动将党组织生活与环境卫生整治结合在一起,增强了大家的劳动意识,提高了大家的思想境界,树立了大家珍惜环境、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理念,既改善了环境卫生状况,又形成“人人动手、个个参与”的创卫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