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日期:2023-06-09 11:58:5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取消就业报到证改革要求,建立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制度,6月8日下午,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召开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工作培训视频会议。高校学生司就业处处长周国良、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唐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组织各二级学院学管副院长、学管办主任、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就业工作人员共同收看了视频会议。会议由高校学生司就业处处长周国良主持。

周国良首先解读了建立高校毕业生去向登记的内容,从就业工作变革过程、去向登记政策内容和其他相关工作要求三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要求,各高校要重视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工作的培训和实施,确保2023届高校毕业生稳妥有序就业,并强调了就业统计纪律,要严格执行“四不准”“三不得”要求,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唐小平介绍了全国毕业生去向登记系统的情况,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各地各高校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本地办法,做好毕业生去向登记确认工作;二是加强灵活就业的就业核查工作,确保就业信息真实;三是各地各高校要把控风险,加强部门间协同合作。

最后,由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任佳伟对全国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系统的使用进行培训。

视频会议结束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芳就目前我校就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要求毕业生就业统计数据要真实、准确、规范,共同努力,扎实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供稿:招生就业处       编审:石岩       审核:孙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