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日期:2023-06-15 09:06:2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3353集体备课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贾涛、副院长韩凤梅、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范文婷、心理指导中心主任常瑞华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韩凤梅主持。

会上,韩凤梅传达了学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范文婷和常瑞华分别就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近期相关工作作具体安排。

贾涛从教学管理、课程建设、教科研工作、教师队伍建设、思政实践教学活动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随后对期末教学检查、实践研修、考试命题等相关工作作统一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教师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期末各项工作,坚持站好本学期最后一班岗。

与会教师就期末考试命题制卷等事宜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按照学院要求,高质量完成期末各项工作。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审:石岩        审核:孙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