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与三大夫营小学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3-06-01 17:14:1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牵手三大夫营小学在开元校区体育馆举行“大手牵小手,爱心伴成长”六一主题活动。

学校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师生带领三大夫营同学们开展健身操、排球、跳绳等体育游戏和竞技活动,并手把手辅导同学们使用健身器材。通过此次活动,既使孩子们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激发了自身潜能,又培养了勇敢、乐观、团结协作的良好品质。孩子们在体育活动中体验合作与交流的快乐,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据悉,为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学校驻村工作队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重点涉及出行安全、活动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等。

今后,学校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质教学资源和师资力量为坚强后盾,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和课程,开拓孩子们的视野,将体育精神厚植心中,持续助力乡村教育发展。

供稿:体育学院       编审:石岩       审核:孙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