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招生就业处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日期:2023-06-01 10:27:2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招生就业处联合新途径职教周口分校,在开元校区演播厅组织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旨在进一步帮助学生明晰就业方向,更清晰地规划职业道路。本次讲座特邀新途径职教周口分校教师张国营主讲,主题为《就业指导与求职准备》。我校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文化教育学院近200名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张国营从当前就业形势、职业定位、“三支一扶”政策、备考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等方面进行讲解,他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进行了系统讲解,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政策福利,详细解读了报考“三支一扶”的就业优势,用详实的数据呈现了“三支一扶”政策要求和薪资待遇。

本次讲座不仅使学生们对“三支一扶”政策、事业单位考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进一步拓展了学生们的就业方向,进一步加深了对“三支一扶”基层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学生们的就业信心。今后,招生就业处将持续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讲座活动,助力我校学子高质量就业。

供稿:招生就业处        编审:石岩       审核:孙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