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组织2019级学生外出实习
日期:2023-05-29 16:55:3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说明: 1f01b89bb5e6cfda11ecb472c656a2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稳步推进学生实习工作,提升学生就业质量,5月27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大专部组织2019级汽车专业学生赴五菱青岛公司实习,为保障实习学生安全到达实习岗位并提供相应帮助,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书记韩月峰及实习指导教师裴景春、赵灿陪同前往;5月28日上午,2019级机电专业学生赴深圳比亚迪集团实习,五年制大专部副主任王军亚、闻杰一同前往。

说明: 866ecc6d7568ec22a8880492665742f

此次外出实习对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是一次宝贵的机会,五年制大专部主任王彦伟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在实习中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增长实践技能,克服难题,努力实现自我提升。韩月峰叮嘱同学们在外务必勤勉律己,并表达了对同学们工作能力的信任与支持。

供稿:五年制大专部       编审:石岩       审核:孙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