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毕业生荣获2022年(第七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全国一等奖
日期:2023-04-18 16:33:58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2022年(第七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23年4月16日在湖北武汉成功落幕。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刘晓宇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是面向全国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开展的云管理综合技能大赛。大赛在仿真企业运营的职场氛围中进行,是由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和高等院校财会专业师生共同参与、观摩、体验的一项互联网开放式实践技能竞赛,分为“实务考试竞赛”和“冠军争夺赛”两个环节。

刘晓宇同学在校期间学习刻苦,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曾获得“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校赛一等奖。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升本,并继续发扬努力拼搏、勤学好问的精神,才得以在此次技能大赛中再创辉煌。

刘晓宇同学表示,“我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就读时,老师们就经常鼓励我积极参加各类技能大赛,并培养我独立思考、创新敢闯的精神。在参赛过程中,使我提前了解了工作中将涉及到的财务、业务及企业经营管理知识,学习了最新的ERP理念,培养了相应的工作能力,为进入职场奠定了基础。”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审:石岩      审核:孙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