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荣获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第十六届“文明风采”竞赛一等奖
日期:2023-04-17 17:56:5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14日至15日,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第十六届“文明风采”竞赛“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未来工匠说主题演讲比赛在河南女子职业学院举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大专部2021级幼儿保育专业学生吴姝漫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以“未来工匠说”为主题,旨在讲述学生学习榜样人物典型事迹的感受感悟,以求树立远大理想,锤炼精湛技能,提升职业素养,做新时代追梦者,走实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五年制大专部学生吴姝漫在教师吴钰琼的精心指导下,不畏强手,以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的决心和毅力沉着应赛,从236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五年制大专部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加强学习和培训,力争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和更大的突破!

供稿:五年制大专部          编审:石岩         审核:孙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