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复赛
日期:2023-04-20 18:12:0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我校第十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复赛在开元校区录播室举行,来自11个院(部)的49个项目团队参加了复赛,各院(部)教学副院长(主任)和指导教师出席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由校内外评委专家线上线下同步评审。学校科研外事处处长李民、教务处副处长苏奎、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胜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芳、招生就业处创业指导老师张辉担任线下评委,北京中科创大创业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席总裁郭科研、主任王靖宇担任线上评委。

郭科研首先介绍了比赛具体要求及规则。王芳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不足,要求对标对表,明确目标,力争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新突破。随后,各项目负责人依次对项目创新理念,项目背景、发展概况、未来规划等进行了简要阐述。参赛选手的课件制作精良、语言表述流畅、逻辑思路清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素质和水平。

李民、郭科研分别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要求参赛团队要认真研究项目、打磨项目,进而再接再励,再创佳绩。

供稿:招生就业处      编审:石岩       审核:孙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