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笃行共奋进 并肩向未来——我校开展结对帮扶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
日期:2023-04-13 07:25:1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高校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方案>的通知》(豫文明办〔2020〕21号)精神,提高志愿服务活动的广度和深度,拓宽实践育人途径,丰富乡村少年校园文化生活,4月12日,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团委共同参与的师生一行18人深入西华县艾岗乡半截楼小学少年宫开展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我校与半截楼小学进行了结对帮扶捐赠仪式,为全体学生捐赠了书包、彩笔、画本等学习用品。随后,我校师生志愿者走进课堂,为学生们带来了一节生动精彩的“学习雷锋好榜样”文艺课程,鼓励他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掌握好科学知识和本领,力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努力成长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材。

此次结对帮扶活动获得了半截楼小学师生们的高度评价,我校师生志愿者坚持把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丰富的文体活动带给孩子们,促进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下一步,我校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为乡村教育发展持续贡献周职力量,携手共进向未来。

供稿:宣传部     编审:石岩     审核:孙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