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燃气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日期:2023-04-04 12:20:3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强化学校餐厅工作人员燃气使用安全意识和技能,提高燃气安全事故的应变处置能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和后勤管理处联合邀请周口市天然气有限公司,于4月3日下午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对我校餐厅工作人员开展了燃气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培训中,周口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安全员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从燃气的概念和性质、安全装置、安全自闭阀、开放式厨房供气要求、户内安全隐患、漏气的正确处理方式、安全用气常识、规范安装设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引入真实案例,让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燃气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讲座,增加了我校餐厅工作人员的燃气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对促进我校餐厅规范用气、安全用气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参加讲座的餐厅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内容实用,受益良多。

供稿:保卫处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