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03 08:48:3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回顾初心使命,传承英烈遗志,4月2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带领党员教师与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120余人赴周口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2023年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广场整齐列队,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致敬英烈祭扫仪式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和教师党支部书记耿润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人员三鞠躬向英烈们致敬,肃立默哀三分钟致以深切缅怀。

学生代表朱琳琳发言,她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用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丰满心灵,勤奋学习,完善人格,努力成才,把自己成长为对国家、对民族、对社会有作为、有贡献的人。

青年教师石孟晓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要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的社会主义信念,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顽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勤于学习、不倦探索的求知精神。在奋进中不断超越,无愧于先辈的遗愿,无愧于党的关怀,无愧于学校的殷切期望!

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号召全体党员师生要牢记革命英烈们的红色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立足岗位,加强学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最庄严的仪式和最响亮的声音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

仪式结束后,党员教师与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瞻仰革命英雄烈士纪念碑,再一次感悟初心使命,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新担当、新作为告慰革命先烈,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赓续红色血脉的传承,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供稿: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