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勠力同心 抗击新冠——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向我校致谢
日期:2023-04-04 15:40:1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4日上午,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副院长郭文静一行到我校文昌校区为医学院和护理学院赠匾送杯,致信感谢疫情防控严峻时期挺身而出的我校实习生,院校双方进行了会谈,并举行了赠匾仪式。教务处、医学院、护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郭文静表示,六院作为我校医学专业定点实习单位,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一批优秀实习生挺身而出,主动前往抗疫战场,经过系统感控培训进入到二线抗疫保障岗位,在完成临床实践技能学习的同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为医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贡献了突出力量,并对我校向医院培养输送优秀实习生表示诚挚的谢意。

随后,双方就教学合作、科研交流、实习管理等方面事宜进行讨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推动院校协同稳步发展。

此次获赠感谢信见证了周职学子的责任担当,是对我校实习生的认可,更是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给予的高度肯定,充分反映了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工作成效。接下来,我校将继续秉承“人人是人才,人人可成才”的教育理念,以职业技能培养为主线,继续为社会培养德才兼备的专业技术型人才。

供稿:护理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