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周口惠济康复医院董事长王希振到我校医学院开展讲座
日期:2023-03-06 19:22:4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5日晚,周口惠济康复医院董事长王希振、副院长邓云华到我校医学院,为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进行专业教育和职业发展讲座。副校长李明臣,医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2021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医学院院长王金玲主持。

王希振分析了康复产业的发展前景,解读了康复与不康复的转归,谈到了周口惠济康复医院的发展和展望,并对同学们的就业规划做出指导,鼓励同学们要坚定职业发展信心,努力学习,为达成职业目标不懈努力。

王金玲代表医学院师生对王希振带来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她指出,我校和周口惠济康复医院深化产教融合,联合实施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示范点,为同学们提升康复技能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平台,也提供了极好的就业机会。

此次讲座对于医学院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推进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医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