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优秀志愿者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日期:2023-03-03 20:22:2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学雷锋活动走深走实,3月3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一楼演播厅举行优秀志愿者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校学生处处长刘冬霞、团委书记张华珍,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团学干部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崔彤彤主持。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管办主任郑玉凡宣读了表彰决定,号召全体青年学生认真学习雷锋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进一步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学生处处长刘冬霞、团委书记张华珍分别为40名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22级学前教育三班学生焦瑶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沉甸甸的证书,是一种责任和使命,她号召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建设更美好的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继续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学院团总支书记刘馨馨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接下来将不断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新高潮。

与会领导共同按动大屏幕按钮,在倒计时声中,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最后,活动在《学习雷锋好榜样》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