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3-03-02 09:13:5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开元校区行政楼三楼335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贾涛、副院长韩凤梅、教管办主任范文婷、心理指导中心主任常瑞华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韩凤梅主持。

会上,范文婷首先领学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学校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开展2023 年度全省高校春季学期思政课“大听课 大调研”活动的通知》,并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全员听评课及教学观摩等重点工作安排部署;韩凤梅就前两周校教学督导室反馈的意见进行通报,常瑞华对近期将开展的心理健康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贾涛对学院近期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在肯定新学期主要工作成绩的同时,就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剖析,强调全体思政课教师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工作提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