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组织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专题培训
日期:2023-02-25 11:16:0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2月24日,我校在开元校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组织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专题培训,各二级学院学管副院长、就业指导员、2023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培训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主持。

武金娟就举办本次专题培训的目的作介绍,她指出,一是辅导员是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需详细了解国家就业政策;二是规范做好就业数据统计工作,避免重复性工作;三是毕业班辅导员要提高认识,用心、用情、用力助力毕业生就业。

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招生就业处就业专干仝伟伟从毕业生就业去向分类界定、就业材料及数据核查中存在的问题、就业统计工作审核机制和就业统计政策作详细讲解;第二阶段,由毕业班辅导员兼就业指导员孙凌玲分享了参加全省毕业班辅导员培训的收获,并从毕业教育动心、就业政策上心、就业指导入心、就业服务暖心、就业跟踪贴心、困难帮扶尽心等八个方面谈了辅导员如何做好就业工作。

武金娟要求,大家要积极落实国家、省厅、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扎实工作,规范有序,在实践中注重创新方式方法,特别是重点做好群体困难毕业生的帮扶工作,齐心协力助力我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招生就业处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