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2-11-24 09:58:3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开元校区五区多媒体一楼召开疫情防控及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许华锋、韩凤梅,教管办主任范文婷、心理指导中心主任常瑞华,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贾涛主持。

会上,贾涛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时传达了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以及省教育厅和学校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线上教学工作重点和要求。教管办主任范文婷对2023年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方案进行解读,并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动员中青年教师积极参与。

针对当前工作,贾涛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二是全体教师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及时反馈信息,确保教学活动有序开展。三是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工作,发挥思政教师的关键作用,在教学中守好“主阵地”,及时关注学生心理状态,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四是综合考虑学校教育教学安排,各教研室要保证线上教学随时启动、线上线下随时切换,确保教学质量,保障教学效果。五是加强教学团队建设,促进专业教师成长,促进教学研讨交流,加强教学团队建设,助力学校教学改革。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