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骨干教师提升培训
日期:2023-02-05 10:16:5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有效提升我院教师实训能力,促进师资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实践教学水平,1月31日——2月4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采取专题讲座和现场实操相结合的形式,组织骨干教师在实训室开展为期5天的教学能力提升研修培训。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齐俊平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参训教师回归学员身份,用心学习,在培训中有所悟、有所得。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认真对待;二是要深入思考,举一反三;三是要学以致用,落地落实。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来自河南盛世恒信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对机电相关专业的新设备、新技术和新工艺作深入讲解,并对机电一体化综合实训平台的操作进行现场指导和实践考核。

此次培训,提高了学院骨干教师的专业新知识、实践操作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强化了教师的实训教学理念和专业综合素养,从而有效发挥骨干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院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供稿: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