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戏曲表演专业教学汇报演出
日期:2022-05-08 20:06:5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根据《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为贯彻落实教学管理提档升级工作目标,5月8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演播厅举行了戏曲表演专业教学汇报演出,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住校教师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此次汇报演出的5个作品,分别是《屠夫状元》《朝阳沟》《南阳关》《挡马》《穆桂英挂帅出征》。舞台上,戏曲专业学生们唱念做打等基本功样样扎实,他们的一举一动、一招一式,以及每一句唱腔,无不倾注着老师们手把手教学的辛勤与汗水,展现了较高的专业素养和艺术水准。同学优异的学习成果,受到了在场领导、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汇报演出精彩纷呈,是戏曲专业教学的重要实践环节之一。这既是学习的总结,更是下阶段继续努力、再次起航的崭新起点;既锻炼了学生的舞台表演能力,又凸显了戏曲表演专业的办学特色,进一步推动了教学管理提档升级工作的落实。

供稿: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