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举行校园疫情防控誓师大会
日期:2022-05-08 18:25:5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营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确保师生平安,5月7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举行疫情防控誓师大会。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隼主持,医学院全体在校值班领导、老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王隼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有不少硬骨头要啃,希望广大师生党员提高站位,扛牢责任,坚守一线,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体住校党员师生面向党旗,举起右臂,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听从党的号召,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责任;服从组织安排,恪尽职守不畏惧,冲锋在前不退缩!全力守护师生的生命健康,为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周职力量!疫情不退,我不走!

供稿:医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