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请党放心,抗疫有我”——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
日期:2022-05-11 09:29:3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5月10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成立疫情防控师生党员志愿服务队。教师和学生党员纷纷报名,积极请战,尽己所能参与到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去,为筑牢校园疫情防线注入有生力量。

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党总支书记王隼带领志愿者服务队,每天分早、中、晚三个时段开展校园“拉网式”巡查,在显著位置张贴安全警告,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力求清除安全风险,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平安。在师生全员核酸检测现场,党员老师作为普通志愿者参与到核酸采样全过程,提醒同学们保持安全距离、戴好口罩,确保核酸监测工作有序进行,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一个点位就是一道防线,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志愿者的身影。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每天晚上11点,医学院各个办公室里还在忙碌着,但他们没有抱怨,没有推卸责任,而是克服困难、主动请战,相互关心、相互支持,把对党的忠诚、对师生的关爱、对初心使命的坚守体现在疫情防控战场上,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医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