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聚焦团年团史 汲取青春力量”团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04-22 13:05:28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20日,由校团委主办的“聚焦团年团史 汲取青春力量”团史知识竞赛在开元校区砺德厅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贾涛、宣传部部长皇甫超、学生处处长刘冬霞、团委副书记张华珍及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共分为个人必答、团队抢答和团队必答三个环节,共有六支学院代表队参赛。选手们凭借扎实的团史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发挥,充分展示出广大团员青年昂扬向上的姿态和拼搏进取的风采,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文化教育学院代表队和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医学院代表队、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和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团史竞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团史知识储备,培养了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青年团员明悟入团初心,勇担时代重任,进而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

供稿:校团委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