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2-04-21 18:38:0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全体教职工和外聘教师参加,党总支副书记王晖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非必要不离周,离周须报备;上、下班途中尽量做到家校“两点一线”,非必要不在其他场所逗留;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做到轨迹清晰,行迹可查。

综合办公室主任袁鹏科宣读了《体育学院考勤签到制度》,要求全体教职工、兼职教师和外聘教师,必须坚持每天上下班考勤制度,坚守原则,实事求是,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史帅宣读《体育学院教学管理制度》和《体育学院教学督导制度》。制度要求全体教职工和外聘教师,认真备课与上课,积极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按照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直属支部设置调整方案要求,体育学院副院长李海磊宣读党总支各支部成员名单,要求各党支部委员提升综合素质,尽快进入角色,加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以党建引领体育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朝霞对教学、科研、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教改项目申报等工作逐一进行了安排与部署,争取本年度在教科研领域迈上新的台阶。

体育学院院长徐长宇要求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体教职工、兼职教师和外聘教师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落实好考勤签到制度、教学管理制度、教学督导制度;要求各教研室要开展好教研室活动,作出成绩,有所突破;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凝聚强大合力,各位党员教师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教研室主任带领本教研室教师积极服务好学校大局,共同把体育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实、做出彩。

供稿:体育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