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专项表彰会
日期:2022-04-23 07:50:0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表彰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积极加入“抗疫幼儿园”做出突出成绩的八位20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4月21日下午,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一楼演播厅举办了专项表彰会议。学院领导班子,20级学前教育专业辅导员及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会上,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院长高岐奎宣读了表彰决定,指出韩名扬等8位20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主动投身于照顾幼儿的行列中,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广大学生都要向他们学习。学院领导给以上八位同学颁发聘书,并分别给予每人德育积分10分的加分奖励,以表彰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突出贡献。

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对本次大会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同学们以这8位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周职大学生青春风采,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此次表彰大会表扬先进、弘扬典型,不仅是对大家辛勤工作的一种肯定,更是为全校青年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激发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同时,鼓舞了广大学生工作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步伐。

供稿: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