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党旗下”系列活动啦啦操比赛
日期:2022-04-23 12:52:0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22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开元校区操场举行“党旗下”系列活动啦啦操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副院长崔彤彤观看比赛,舞蹈教师王瑜、田钰、刘文杰担任评委。

赛场上,16支啦啦操队伍在热烈的掌声中依次上场,在活力四射的音乐中,跃动着青春的舞步,挥洒热情、绽放活力,充分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展现了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供稿: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