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与河南省四方药业集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日期:2022-04-20 14:21:1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隼,院长王金玲,教务处副处长邓红兵带队到河南四方药业集团进行参观考察,就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举行交流会。医学院副院长郭瑞、宋丽,教学办主任于鑫光、综合办主任王慧杰,药学教研室主任于夏随同参加。

四方药业集团董事长赵新年热情接待王隼一行,带领大家观看企业宣传片,实地参观企业系列产品。四方药业集团生产总监蔡晓领、王磊,质量总监宋爱叶,项目总监权名阳,人力资源总监朱冬平等陪同参观。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会上,赵新年介绍了四方药业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王隼对赵新年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四方药业集团的辉煌成就给予高度赞扬,并介绍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的良好发展态势和进行中的学校更名迁建升本蓝图。王金玲介绍了医学院药学专业情况和双方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前景。邓红兵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和互信,是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的良好开端,为下一步共建现代产业学院,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医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