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日期:2022-04-20 22:14:38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开元校区五区多媒体一楼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凤梅主持。

会上,韩凤梅对春季学期开学至今所开展主要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教师教学竞赛管理办法》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考勤与请假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进行解读。副院长许华锋、教管办主任范文婷、心理指导中心主任常瑞华分别就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通报。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贾涛强调,作为思政课教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马”言“马”,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二要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建质量,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三要切实强化理论学习,注重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学习,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四是要切实加强教学科研,针对学生因材施教,注重教学方法的探究;五是切实做好育人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和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学校党委的部署上来,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弦,提高防控意识,增强行动自觉。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