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跆拳道队在2021年第十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7-23 09:57:48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7月16—20日,河南省“华光”体育系列活动暨第十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40多所高校的600多名运动员参赛。我校10名学生参加了2个组别10个单项的的角逐。

在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辛勤努力下,经过4日的顽强拼搏,我校运动员斗志昂扬、作风硬朗、不畏强敌、每分必争,体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本次锦标赛我校共荣获3枚银牌、3枚铜牌,2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我校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单文重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袁鹏科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供稿:体育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