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武术队在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第十六届武术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7-23 09:52:3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中共温县县委、温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年河南省“华光”体育系列活动暨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在焦作陈家沟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62所高校的734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代表团共有11人参与赛事活动,其中运动员8人,参与了两个组别16个单项的比赛。赛事按甲组、乙组、丙组分组竞赛,我校武术代表队参加甲组、乙组的比赛,在传统拳、器械等项目中与众多强手展开激烈角逐。

为参加本次赛事,武术队经过刻苦训练,在面临期末考试、正值酷暑和假期的同时,大家始终坚持训练,毫不松懈。在比赛中,面对众多竞赛对手,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最终获得了一金、三个第四名、三个第六名、一个第七名、一个第八名好成绩,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张家成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牛海明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与竞技水平,扩大了我校在传承传统体育文化上的社会影响力。

(供稿:体育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