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日期:2021-03-19 08:49:0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进行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闫建林主持。

会上,闫建林传达了党委书记刘士欣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党政办公室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工作部署。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向前、王晖、展贤东分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就如何开展好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各位党员同志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谈了认识和心得体会。

最后,闫建林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支部学习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一是要做到学史明理。认真学习“四史”,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二是要做到学史增信。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三是要做到学史崇德。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做“立德树人”的楷模。四是要做到学史力行。强化工作责任,增强服务意识,激发干事热情,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提升办公室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立足本职、务实重干,奋发进取、拼搏奉献,为学校“迁建升本”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