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日期:2021-03-15 16:57:0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医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医学院前一段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院长王金玲、副院长吴秀丽、郭瑞和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主持。

会上,周文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奋力开创医学院工作新局面。教学办主任于鑫光、学管办主任王向华、综合办主任牛文政分别汇报了上阶段工作情况及近期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

王金玲要求,各科室要带领广大师生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医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周文一书记强调,新学期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向学校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稿:医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