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心理指导中心召开心理健康教育讲座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1-03-25 09:06:03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心理指导中心教研活动如期开展,思政部副主任许华锋与中心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教研活动围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展开,由中心教研室主任刘青主持。

刘青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心理指导中心近期的工作计划,并根据上周工作部署,宣读了每位教师选定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主题。随后,每位教师根据前期准备情况逐一汇报各自讲座的内容,许主任带领大家展开讨论,讲座内容要结合学生具体情况,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并偏重实际应用,让学生容易理解、接受。

最后,思政部副主任许华锋对中心教师准备的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提出建议,希望教师们着力打造一批心理健康教育精品讲座,并走出校园,面向全市未成年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助力周口市精神文明建设。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心理指导中心全体教师加深了对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

(供稿:思政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