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思政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02 10:08:1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思政部在行政楼四楼团体心理咨询室召开2020-2021年第二学期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刘冬霞主任主持,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对新入职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刘冬霞主任传达了学校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着力做好学校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思政部应结合学校重点工作,提前谋划,科学布局,继续做好党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的宣讲、教育教学能力大赛、教学改革创新等重点工作。韩凤梅副主任领学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强调了思政部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重点。教管办主任范文婷和心理指导中心主任耿润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刘冬霞主任用“三个前所未有”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第一,思政课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第二,思政课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机遇。第三,对抓好思政课改革创新提出的要求前所未有。

本次会议,为思政部全体教师指明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思政部编发:李慧华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