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思政部举行“品红色经典 抒爱国情怀”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0-12-16 15:33:4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根据《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的实践教学安排,12月8日—12日期间,思政部在各二级学院举办了“品红色经典,抒爱国情怀”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从不同角度阐述“爱国”这个主题,演讲中,他们紧扣主题,或分享感人故事,或表达浓浓情感,或讲述深刻道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也让现场师生深受感动和教育。此次演讲比赛最终决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比赛较好地提升了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通过本次活动,大力弘扬了学生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更深层次地培养了青年学生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供稿:思政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