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2020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中职“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
日期:2020-11-10 13:37:2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五年制大专部按照市教育局及学校教务处的通知要求,以“人人出彩  技能强国”为主题,举行了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五年制大专部主任李可凡、副主任王军亚、教学管理主任卢亚丽、学生管理主任董云威及综合办主任张树弘、五年制大专部全体教研室主任、部分老师代表与学生代表共同参加“职教活动周”启动仪式。开幕式由五年制大专部副主任王军亚主持

启动仪式上,五年制大专部主任李可凡指出,2015年,国务院决定将每年5月第二周设为“职业教育活动周”,李克强总理还专门为首届职业教育活动周作出重要批示,进一步彰显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对五年制大专部参加“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也对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学习提出更高的要求。

启动仪式结束后,进行了财务管理专业的“会计手工账务处理”技能竞赛项目(一)---点钞大赛(初赛)该项目是每年河南省中职和高职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的必赛项目。赛场,参赛选手们用娴熟的点钞技能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高度赞扬。

通过技能竞赛,五年制大专部将持续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的教学工作,将“人人出彩,技能强国”的职教精神发扬光大!

 

 

 

 

(供稿:五年制大专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