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举办“弘扬抗疫精神 强化责任担当”朗诵比赛
日期:2020-10-09 15:21:4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0月9日下午,共青团文化教育学院总支委员会组织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的朗诵比赛。出席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副院长袁玉红,赵瑞虹老师,孟祥翎老师和石永丽老师。

朗诵比赛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分别给获奖的同学颁奖。唐文杰书记对此次朗诵比赛作总结。她说:“同学们的朗诵很精彩,也很感人。我们要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但能够展现学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感,也有助于提高学生们的普通话水平。

文化教育学院各班参赛同学通过对疫情的感悟,自己写朗诵稿,真挚地表达对在疫情中敢为人先、英勇无畏的抗疫英雄的敬重。同时,此次朗诵比赛活动让我们收获关怀、责任、担当、勇敢,指引我们践行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命运与共、尊重科学的抗疫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