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2020-10-08 15:39:4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闫建林主持。

 

会上,李向前、王晖、展贤东三位副主任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下步工作设想和计划。

闫建林作会议总结。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工作纪律。全体工作人员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严守纪律,不迟到、不早退,确保办公室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二是提高工作成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履职尽责,超前思维,主动作为,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三是加强理论学习。主动适应学校发展和办公室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理论学习,包括业务知识、“四史”知识、国家相关会议精神和政策的学习,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

通过此次工作会议,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增强了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务实创新,积极进取,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党政办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