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医学院迎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日期:2020-10-11 16:54:5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2020年10月11日是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文昌校区内彩旗迎风飘扬,迎新标语振奋人心,宣传海报生动鲜活,校园广播旋律动听,迎新工作站人头攒动,迎新服务车辆穿梭往来。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张张亲切的笑脸,构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李森副书记等领导深入迎新现场,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学生以及家长,详细了解迎新工作安排和新生报到情况,嘱咐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认真细致,积极为新生同学及家长提供热情、温馨、周到的服务。

 

 

 

 

医学院全体班子成员、2020级辅导员和相关工作人员早早来到迎新现场,提前准备新生报到各项工作,为新生提供了周到服务,使他们顺利完成入学报到流程。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医学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明确工作要求、细化责任分工,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协调,优化工作流程,做到新迎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供稿:医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