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护理学院对2020级新生进行专业教育
日期:2020-10-20 10:20:2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使2020级新生树立专业思想,明确学习目标,增强成长动力,科学规划学习和生活, 10月18日,我校护理学院对近千名2020级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200多名新生现场聆听报告,其他新生在教室内直播形式观看



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赵灿院长以“贴心护理、快乐工作”为题,用本院临床及护理人员在工作中感人事迹为例,阐述护理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传递爱的职业。热爱专业、终生学习是做一名合格护理人员的基本条件。

周口市援鄂护士,我校毕业生,周口市中医院护士长郭秋红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护士”为题,讲述了她的援鄂经历和自己做一名护士的成长过程;感悟“大健康”背景下护理工作大有可为;希望新生们认真学习护理知识,培养沟通和交流能力,要有终生学习的理念,热爱护理专业,为做一名优秀护士奠定基础。


护理学院护理吕月桂老师讲解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和实习要求;展示了我院护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新生生活礼仪及课堂礼仪提出要求;也对我院“专升本”“护士资格考试”“1+X证书”等考试情况做了介绍,希望新生从一名合格护生做起,起航周职,圆梦未来。

周口市中心医院主治医师张志文以“护生常见的心理困扰及应对方式”为题开始了首场讲座。 

入学教育后,护理学院全体新生将开始自己的专业学习和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的篇章,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走好“大学第一步”

(供稿:护理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