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日期:2020-10-15 09:01:0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在开元校区砺德厅隆重举行。会议由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永辉主持。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严胜利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地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培养目标和教学、就业模式等方面情况,他希望同学们做到有信心、有恒心、学会做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学有所成。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以大学生对大学生活的适应与发展为题,就学生如何应对大学生、度过大学时光;如何做职业规划和确定职业方向及能力;如何系统的学习专业知识;遇到困难如何克服和解决;如何专升本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同时围绕理想信念、团结互助和诚实守信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思想教育;要求同学们行胜于言,培养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作风,从小事做起,增强责任意识。

会上,齐俊平副院长、刘胜杰副院长、毕朝旭老师分别就学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奖助学金评定及国家助学贷款办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学管办主任田伟华及2020级新生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供稿: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