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生处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日期:2020-10-14 09:22:28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落实校党委创文工作部署,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10月12日下午,学生处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专题安排部署创文工作。学生处长李秀萍、副处长苑建伟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学管副院长、学生会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侯艳芳主持。


会上,李秀萍处长围绕学校的创文工作,对卫生、纪律、督查、行为规范等方面对照校党委布置的迎检工作就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布置了任务。李秀萍指出,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做到让每个师生知晓创文工作,做到入心入脑;二要组织师生认真学习和理解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的知识,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要主动投身于创建文明城市、校园文明标兵工作中。四要积极参加各类创文活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李秀萍要求,各二级学院学管部门要提醒学生时刻牢记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树立文明形象进一步倡导和规范文明礼貌用餐将文明习惯落到实处,让学生成为文明礼仪行动的先锋,为学校“创文”工作助力

本次会议对学校落实“创文”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会上还就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学生早操、晚自习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供稿:学生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