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日期:2020-08-27 20:44:5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闫建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闫建林首先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对典型案例进一步剖析,要求大家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增强自我约束。他强调,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要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以案促改文件精神,对照文件进行自我反省,加强警示意识。

会上,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对照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深入畅谈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心得体会。

最后,闫建林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支部全体同志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增强政治敏感性,强化法治意识和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三是要守好初心,担当责任,廉洁自律,互相监督;四是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流程,依法依规办事。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党政办公室支部全体同志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廉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坚决带头遵纪守法,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党政办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