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农牧工程学院教师获得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宠物职业(工种)裁判员资格
日期:2020-08-19 19:19:3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17-19日,我校农牧工程学院李嘉、袁文菊和孙留霞三位老师参加了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轻工业大赛动员大会暨裁判员培训。



通过培训,参会教师对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和职业技能竞赛制度、技能竞赛裁判的执裁技术与方法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并顺利通过了裁判员考试,三位教师均获得了国家职业技能竞赛轻工行业裁判员证书,具备了执裁宠物健康护理员和宠物美容师等相关工种的国家级竞赛的资格。

获此资格助推该专业人才培养对接产业需求、课程内容对接职业标准、教学过程对接生产过程我校更好地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产教融合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农牧工程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