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周职 正文
新闻资讯
 
媒体周职 >> 正文
【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河南周口:党建引领 叫响“护理教育”品牌
日期:2021-03-16 17:51:4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河南周口:党建引领 叫响“护理教育”品牌

河南学习平台
2021-03-13
作者:张劲松 任富强

2021年3月8日,记者从河南省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获悉,在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该院再次荣获一等奖,在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该院两支参赛团队均获特等奖。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教学场景 任富强 摄

近年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一直围绕党建引领教学“做功课”,学院党总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头雁带动作用,凝聚团队心力,建强堡垒,激发活力,形成了“头雁领航、群雁齐飞”的雁阵效应,党建教学双融双促双丰收。

在党建引领的强大内核驱动下,该学院更新教学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学改革,初步建成互联网+护理精品课程群,开发高层次实习教学基地,深化校企合作。“周口护理教育”品牌效应已突显,招生工作明显超出预期,高质量就业率大幅度提高。(周口日报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原载于2021年3月12日《周口日报》2版)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单位:周口日报社
责任编辑:王河长 张巧娟 田建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