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周职 正文
新闻资讯
 
媒体周职 >> 正文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3-19 08:39:0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18 11:4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华志

3月17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

动员会上,党委书记刘士欣强调,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主要任务是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感受信仰之光、精神之钙、力量之源,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他说,当前,学校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弯道超车关键时期,既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也面临严峻挑战。全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这次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动员会后,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作《从周口走出的英雄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十八军的故事》专题报告。他从“转战豫皖苏”“把红旗插上喜马拉雅山”“人民不会忘记”“十八军的精神”四个部分入手,通过一幕幕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断和生动鲜活的人物故事,再现十八军光辉历史,揭示了十八军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