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周职 正文
新闻资讯
 
媒体周职 >> 正文
【河南高校资讯网】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日期:2021-03-15 13:06:2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来源:河南高校资讯网 时间:2021-03-13  阅读:366036次   |
0

  本网讯 3月13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收到一封特殊的感谢信,这是一封来自共青团榆树市委员会的致谢信。

  千里之外,疫情防控。来自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山西榆树籍的大学生李奥同学,利用寒假回家探亲之际,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 积极参与投身当地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中,得到了当地团委的认可和表扬。

  榆树籍大学生李奥,是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19级语文教育7班的学生。李奥同学是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响应学校号召,第一时间投入当地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书写了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共青团榆树市委员会在感谢信中说到:榆树共青团受中共榆树市委、榆树市人民政府委托,向贵学府李奥1名榆树籍大学生志愿者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不畏艰险、奋勇向前,积极投身家乡的抗疫斗争,报效桑梓;感谢贵学府所有教育工作者,立言立行,为“天下第一粮仓”培育德才兼备的嘉木栋梁!感谢贵学府的悉心教导,立德树人,为榆树未来发展培育出讲奉献、敢担当的新一代青年才俊!谢谢你们!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在疫情面前,贵学府榆树籍大学生挺身而出,各展所长,做物资配送的“快递员”驻守卡点的“值班员”、信息统计的“录入员”核酸检测的“秩序员”、“扫码员”、“保洁员”、“消毒员.....他(她)们穿梭大街小巷奔走宣传防疫政策、统计核酸检测人口信息;他(她)们主动参加防疫劝导、挨家挨户告知注册流程;他(她)不畏严寒承担排查走访、再苦再累无一人掉队。所有的一一切,党委和政府看在眼里,榆树人民记在心里,有如此之满怀朝气青年学子,教育事业大有希望,民族振兴大有希望,国家强盛大有希望!(魏豪 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