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4-03-12 08:35:2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校长何新、副校长张力一行5人到我校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开元校区第六会议室举行。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李明臣、副校长于爱霞出席。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李清臣代表学校对何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总结了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效及一系列办学举措。他指出,希望两校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相互借鉴,加强合作,携手并进,促进高质量协同发展。

何新代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致以感谢,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果高度赞赏。她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是为了更好地学习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优秀办学理念,尤其是在新校区建设、财务规划管理、网络生态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希望两校保持良好的合作交流态势,互通有无,同谋发展。

随后,双方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度对口沟通与交流。

供稿:宣传部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万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