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12 18:34:4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学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校长李清臣,副校长于爱霞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院长、教学副院长、教管办主任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

教务处处长李嘉汇报了学校2024年教学工作安排。

于爱霞围绕“双高”建设要求,从加强常规教学管理、抓好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提升师生技能竞赛水平等方面着手,就2024年学校教学工作进行再部署。

李清臣对2023年度我校在师生技能大赛、教学项目申报、信息化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要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深化教学改革,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他要求,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剖析了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质量工程、日常教学管理、校企合作、社会培训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李清臣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要聚焦“双高”建设,对标对表重点工作任务,填空白,补短板,强弱项。各职能部门要通力合作、统筹协调,切实做好教学服务保障工作;各二级学院(部)要竞相出彩、各显所长,充分发挥好主体作用,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加快推进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教务处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万四新